网站地图联系我们中科院高能所
     
访问学者
  访问学者  
  开放课题  
  学术交流  
  会议信息  
  学术活动  
  新闻快讯
·上天入地,做最前沿的物...
·高海拔宇宙线观测站发现...
·【中国科学报】“慧眼”...
·【光明日报】“慧眼”卫...
·【新华社】“慧眼”卫星...
·【中国青年报】我国慧眼...
·【朝闻天下】慧眼卫星发...
·【文汇报】慧眼卫星发现...
·【中国新闻网】中国“慧...
·【人民日报】慧眼卫星发...
  学术活动
·【5.10】2023年中科院粒...
·【5.12】2023年中科院粒...
·【5.8】2023年中科院粒子...
·【5.9】2023年中科院粒子...
·【9.25】2020年高能所粒...
·【1.17】2020年高能所粒...
·【1.14】2020年高能所粒...
·【1.2】2020年高能所粒子...
·【1.2】2020年高能所粒子...
·【12.30】2019年高能所粒...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实验室 > 粒子天体物理重点实验室 > 合作交流 > 访问学者
访问学者
2019-07-09 | 【

  吸引海外博士到实验室开展博士后研究的情况:

  Duncan Leggat,博士毕业于Brunel University London,在站时间2015.09-至今

  Anielo Spiezia,博士毕业于Universita degli studi di perugia,在站时间,2015.05-至今

  Can Gungor,博士毕业于Istanbul Technical University,在站时间2017.07-至今

  Roko Plestina,博士毕业于法国巴黎综合理工学校,在站时间2013.06-2015.12

  成瞳光,博士毕业于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在站时间2014.05-2016.10

  吴梦晴,博士毕业于法国约瑟夫傅立叶大学,在站时间2015.10-2017.03

  Francesco Romeo,博士毕业于University and INFN of Perugia, Italy 在站时间2014.05-2018.05

  Efe Yazgan,博士毕业于Middle East Technical University,在站时间2016.11-2018.11

  Joshuha Thomas-Wilsker,博士毕业于英国ROYAL HOLLOWAY 大学,在站时间2016.11-2018.11

  Francesco Romeo,博士毕业于University of Perugia,在站时间2014.5-2016.5

  Diane Martraire,法国籍,博士后,来访时间2016-2017年,LHAASO模拟软件编写。

  聘请国外著名专家来访实验室,提供指导和咨询,如:

  聘请斯坦福大学Chao-Lin Kuo教授为阿里原初引力波探测计划高级顾问,为CMB望远镜研制和阿里原初引力波观测站建设提供咨询和指导。

  聘请法国国家科学研究院Jacques Delabrouille教授为阿里原初引力波探测计划顾问,为AliCPT-1实验科学数据分析、观测数据处理管线开发提供咨询和指导。

  聘请图宾根大学Andrea Santangelo教授,参与eXTP国际合作。

  自2018年HXMT卫星正式投入使用后,国内学者也纷纷来到实验室学习数据处理方法并讨论合作研究方案,除两次用户大会外,其他时间来访的人员:

  Pablo SAZ PARKINSON,香港大学,2018-05。讨论CsI脉冲星搜索。

  游贝,武汉大学,2018-6。慧眼HXMT对黑洞观测数据的处理。

  尚伦华,钱学森实验室,2018-7。 慧眼HXMT对Crab脉冲星观测数据的处理。

  郑雪莹,国家天文台,2018-11。慧眼HXMT对黑洞观测数据的处理。

  侯贤,云南天文台,2018-12。慧眼与Fermi-LAT的联合观测。

  王奕迪,国防科技大学,2018-3。 慧眼HXMT对Crab脉冲星观测数据的处理。

  张亮,北京师范大学,2018.7-2018.12。慧眼HXMT对黑洞观测数据的处理。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6208    Email: lztt@ihe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