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高能所主页  
首 页 组织机构 建设背景 建设方案 科学目标 进展动态 科普园地 传媒扫描
  当前位置: 首页 > 进展动态    
 
南非金山大学校长Adam HABIB教授一行访问高能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9-04  |  【打印】 【关闭
 

  8月31日,南非金山大学校长Adam HABIB教授一行7人访问中科院高能所,高能所所长王贻芳、副所长陈刚接待了南非代表团。中科院国际合作局亚非处处长张世专、副处长蒋一琪参加了会谈。

  王贻芳首先对金山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高能所的科研现状。Adam HABIB教授对高能所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金山大学教学科研现状。随后,高能所科研人员分别就高能环形正负电子对撞机物理、加速器和探测器等方面作了报告。

  2017年初,高能所和金山大学签订了《南非金山大学与高能所签署的合作备忘录》,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本次访问双方均表示要在备忘录的框架下,进一步开展合作,拓宽合作领域,并对合作成果表示期待。

  会后,南非代表团参观了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和北京同步辐射装置。

 

  双方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