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中科院高能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实验室 > 粒子天体物理重点实验室 > 新闻快讯
用歌声歌颂党——粒子天体中心参加第十二届职工文化广场
2012-09-05 | 【

  为庆祝党的第91个生日,高能所在6月29日下午隆重举行了庆“七一”党员大会暨第十二届职工文化广场,全所上下在国防大学礼堂欢聚,喜迎“七一”。 粒子天体中心党员和职工积极参加了党员大会,并精心编排了节目。

  做为第十二届职工文化广场的压轴大戏,粒子天体中心的同事们早早开始编排节目,为使节目生动多样,编排了女生歌伴舞形式的《打起手鼓唱起歌》和男女小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大家牺牲午休时间每天聚在一起排练,设计舞步,交流意见,终于在6月29日的下午登上了舞台。

  帷幕拉开,音乐响起,饱满的歌声和欢快的舞步吸引了台下领导和观众的目光,并赢得了阵阵掌声;紧接着是男女职工一起表演的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歌声嘹亮,在表达了对党的热爱的同时,体现了粒子天体中心的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6208    Email: lztt@ihe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