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部门活动
实验物理中心举办第二届健步走活动
文章来源:实验物理中心  2021-04-27
】 【】 【

  为培养职工全民健身、低碳环保的意识,提升实验物理中心团队凝聚力,培养中心人员健康生活方式,且为了响应中国科学院工会举办的“奋斗百年路奋进新征程”健步达人赛活动,实验物理中心工会于4月21日中午举行了第二届“绿色运动——健步走”活动。

  此次活动有近300逾位职工和学生参加,活动的主场地为北京国际雕塑公园,在江门中微子实验开平现场、中山实验场站的数十位驻厂职工会员同步参加了健步走活动。  暮春时节,参加人员迎着午间徐徐春风,舞动着实验物理中心各色彩旗,昂首阔步勇往直前。

  实验物理中心工会配合中心服务全局,经过筹备会精心准备,由工会委员牵头,协调各行政组工会联系人、中心办公室等人员组织了本次集体活动,活动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活动身体,锻炼意志,放松身心,有更好的体魄奋进“十四五”规划新征程!

 

活动参与人员合影

 

健步走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