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部门活动
实验物理中心举办2019年迎新春联欢会
文章来源:实验物理中心  2020-01-08
】 【】 【

  13日,由中科院高能所实验物理中心党支部、工会及中心行政办公室主办的“2020-迎新春新年联欢会”在报告厅举行。实验物理中心职工、博士后、研究生等200多人欢聚报告厅,所长王贻芳及陈元柏研究员应邀参加了本次庆祝活动。 

  2019年是实验物理中心的丰收年——BESIII 研究成果又创新纪录,BEPCII 正式提供 TOPUP 取数模式,取数效率提高近 40%,;2019年也是实验物理中心重要的过渡时期,CEPC进入后《概念设计报告》深入预研时期,JUNO 的建设正处于关键时期。 

    同以往相同,今年的“年度中心视频”和中微子组的视频再次点燃联欢会的热情,形式多样而精彩的文艺节目和抽奖环节也为现场带来高潮,联欢会不仅把研究工作中的快乐和烦恼用艺术形式表现出来,也完美表达了科学家的丰富精神世界。

联欢会现场

联欢会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