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部门活动
行政处党支部组织参观毛主席纪念堂
文章来源:行政处  2019-12-05
】 【】 【

  为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教育,强化党性锻炼,124日上午,中科院高能所行政处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到毛主席纪念堂瞻仰参观,共同缅怀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接受光荣而庄严的红色教育。 

  在瞻仰厅,同志们缓步前行,瞻仰毛主席遗容,缅怀领袖风采;在纪念堂二层,同志们参观毛泽东革命业绩纪念室和收藏精品陈列室,通过观看照片、实物、文献和聆听解说员讲解等,重温毛泽东同志在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光辉事迹;在电影厅通过讲解员现场讲述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行人员观看了文献纪录片《千秋伟业》,了解毛主席纪念堂建设和管理情况,回顾革命领袖们推动中国共产党和国家发展的艰辛历程。 

    瞻仰参观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思想上受洗礼、灵魂上受触动的党日活动,今后要继承和发扬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伟大革命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高能所科研事业保驾护航、不懈奋斗。

参观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