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部门活动
加速器中心举办“庆中秋,共团圆”包饺子活动
文章来源:加速器中心  2019-09-17
】 【】 【

  9月11日晚,在阖家团圆的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加速器中心团支部在五号厅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庆中秋,共团圆”包饺子活动。加速器中心副主任曹建社、加速器中心党总支书记岳军会与广大青年欢聚一堂,并向大家送上了节日祝福。包饺子庆中秋活动已经成为中心团支部的传统特色活动,受到广大青年人的喜爱。

  团支部的支委们提前准备好馅料、面皮等,晚上6点之后,陆续到来的年轻人们跃跃欲试地开始包饺子,活动室里充满了欢乐的氛围。尽管有些同学的动作不是很熟练,包出饺子的样子也是五花八门,但是所有人都积极参与并且乐在其中。饺子包好后,大家迫不及待地把包好的饺子下到锅里。吃着热腾腾的饺子的同时,还进行了三次抽奖活动,奖品有无线鼠标、蓝牙耳机等实用的办公用品,抽到奖的幸运儿也为大家带来了小节目,让活动室充满了欢声笑语。

  中秋是一个团圆的日子,这次活动青年人相互协作,提供了一个互相认识、加深了解的机会,温馨欢乐的氛围让大家体会到了家的温暖。

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