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部门活动
技经处党支部组织参观恭王府廉政教育基地
文章来源:技经处  2019-06-20
】 【】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廉政教育工作,6月17日,技经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观恭王府廉政教育基地。

  跟随廉政教育基地讲解员,大家现场上了一堂针对性强、形象生动、内容详实的警示教育课。恭王府为清代大贪官和珅所建,是清代规模最大、至今保存最为完整的一座王府。它不仅是一座气势恢宏的传统建筑,更是和珅贪赃枉法、大肆敛财的历史见证。

  整个参观活动具有很强的教育性和警示性。通过参观学习,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史为鉴,警钟长鸣,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切实把纪律放在前面,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永葆廉洁本色。

参观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