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部门活动
文献信息部认真组织2019年度职工考核工作
文章来源:文献信息部  2019-06-12
】 【】 【

  5月30日,文献信息部根据所里部署启动2019年度职工考核工作。经部务会讨论,发布了《文献信息部2019年度绩效考核办法(试行)》,征求和了解大家对于部门考核工作以及考核办法的具体意见和建议。

  6月11日,文献信息部组织完成了2019年度职工考核工作。按照流程,各组负责人及每位职工就2018年7月至2019年6月的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年度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考核工作还特别结合部门年初重点工作计划逐项查看落实情况。

  文献信息部负责全所的文献资源保障、文献信息检索、图书馆阵地服务,高能物理领域、电子学以及辐射探测技术领域学术期刊的出版、现代物理知识科普期刊的出版工作,在研究所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建成30周年重大的纪念活动中以及科学普及以及科学传播中也都承担了重要工作。考核会上,大家针对每位报告人的工作汇报充分交流与讨论,基础服务组、文献情报组、技术组、Chinese Physics C 编辑部、Radiation Detection Technology and Methods 编辑部以及《现代物理知识》编辑部的工作纵向实现深入推进,横向实现了交叉与融合,互为支撑,共同发展。

  郑文莉主任、于健副主任对各组及每位职工在过去一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付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强调大家要严格按照年初提出的工作计划进行落实,遇到问题及时沟通,群策群力不断推进各项业务的进展,年末给所里和自己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考核是实现有效管理过程的一种方法,对职工的工作行为及取得的工作业绩进行评估,并对未来的工作发展进行指导。通过每年的考核交流,职工自身梳理工作、思考问题,总结和表达能力得到锻炼;职工之间相互学习交流、查找差距,促进工作;部门领导和职工全面了解工作进展,遇到的问题得到有效协调和解决,切实保证了工作质量。考核交流工作使每位职工的工作能力、表现和业绩都得到展现,是一个沟通、交流、合作的有效平台。

  文献信息部整体工作朝着更加健康、有序、高效的方向发展。

考核会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