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部门活动
财务资产处和文献信息部联合组织党课学习并参观京西第一党支部纪念馆
文章来源:财务资产处 文献信息部  2019-05-24
】 【】 【

  5月23日,财务资产处党支部和文献信息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做新时代敢于担当的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依据“三会一课”有关要求,财务资产处党支部书记葛仙从重温入党誓言、党员的素质和基本要求、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复杂艰巨性及如何在实践中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等方面做了“不忘初心,做新时代敢于担当的共产党员”的主题报告;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她要求与会党员以入党誓词为标准,遵守党章的各项规定,做“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的合格党员。同时,她进一步明确了党员的教育、管理、组织和监督的各项规定,希望大家能够将这些规定落实到今后的日常工作中,提高工作效率,热情、全心全意地为科研服务,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两支部组织参观了“京西山区中共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党员同志们通过观看展览,了解到田庄党组织发展历史,特别是以田庄第一个党支部为起点,中国共产党人在永定河北、斋堂川乃至整个门头沟区域内跌宕曲折的战斗历程,党组织的建设成长、基层政权的建立与巩固,以及广大人民群众在党组织领导之下不断前行的光辉历程。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在展馆外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牢记初心,不忘使命”服务科研一线的信念。

党课学习

参观“京西山区中共第一党支部纪念馆”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