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部门活动
粒子天体中心党总支组织台儿庄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粒子天体物理中心  2019-05-22
】 【】 【

  为加强党性教育,传承爱国精神,粒子天体物理中心第一党支部于5月18日至19日组织党员同志赴台儿庄参观学习。

  5月18日,同志们来到八路军抱犊崮抗日纪念园,身临其境感受革命先辈们的浴血奋战和艰苦斗争,集体观看了红色革命影片《抗战时的抱犊崮》,追忆那段峥嵘岁月,从来之不易的胜利中领会成长的力量,让革命历史记忆更加深刻。参观铁道游击队纪念园,切身感受老一辈共产党人坚忍不拔的革命精神。

  5月19日,同志们在台儿庄大战纪念馆以及台儿庄大战遗址公园重温那段冰与火的岁月。台儿庄战场的硝烟虽已散去,但民族耻辱不能忘,忧患意识不能丢,我们要始终高举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精诚团结,甘于奉献,勇于牺牲,为今天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此次参观学习,使大家的思想得到激励,心灵得到洗礼,精神得到了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为科研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参观八路军抱犊崮抗日纪念园

参加台儿庄大战纪念馆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