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部门活动
行政处组织召开伙食委员会会议
文章来源:行政处  2019-05-13
】 【】 【

  5月9日下午,行政处组织召开了伙食委员会2019年第二次会议。会议由行政处处长梁键主持,副所长罗小安、伙食委员会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食堂监管人员汇报了近期行政处对食堂的监管工作进展情况。针对上一次伙食委员会会议中提出的意见和问题,行政处责令西郊杏园开展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对于餐盘残留油渍、回收桶异味等卫生问题,通过增加清洁人员数量和清洗的频率,在现有条件下,有针对性的改善了食堂的卫生情况;对于菜价、菜品质量等有关建议,每日增加了特价菜、纯素菜,更换了大米等;对于食堂服务的相关建议,增设了调料台等,改善了就餐环境。行政处积极配合政府有关部门近期对食堂的检查工作,如5月8日石景山区食药监局老山食品药检所对我所食堂进行了食品安全突击专项检查。会上还征求了伙食委员会成员对2019年食堂满意度调查问卷的意见和建议,修改、增加了部分问卷问题,本问卷调查将于五月下旬启动。伙食委员会成员针对菜品口味、菜价、菜式的种类、餐具清洁方式、称菜方式、面食改善、伙食委员会的监管等方面提出了新的意见和建议。

  行政处将继续听取广大职工、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改善食堂的卫生环境,提高就餐的服务质量,落实相关整改工作,努力将监管工作做到实处。

伙食委员会会议会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