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部门活动
多学科中心工会举办首届“发现园区之美”活动
文章来源:多学科中心  2019-04-01
】 【】 【

  3月27日中午多学科中心工会发起了首届以“发现园区之美”为主题的摄影健步走活动。中心职工和学生在中午一点至两点间,走满五千步,并展示5张园区的摄影作品即可获得精美实用的小奖品一份。此次活动得到大家的积极响应,共有80余人参加,收到22位参赛者的60余张摄影作品,让人看了赏心悦目,从中得到美的陶冶和享受。

  时值三月,春回大地,桃花吐蕊,嫩柳抽芽,和风暖日,万象更新……高能所园区也迎来了一年当中最美丽的季节之一。参与者们三五成群,兴致勃勃,拿起手中的照相机或手机,流连驻足在高能所园区的美景里,陶醉在姹紫嫣红的春色中,正可谓“人在园区走,如在画中游”。

  风中摇曳的玉兰,暖阳中怒放的春桃,辛勤劳作的蜜蜂,午后慵懒的小猫,鳞次栉比的楼宇和比赛中的队员都是构成美丽风景的元素,被定格在光影的记忆中。大家边走路边取景,谈笑风生的同时享受春天的美好,用眼睛发现美的同时,用心感受蓬勃的力量和春天独有的向上的希望!

  短暂的放松是为了更好地调整心态积蓄力量,把感受到的春天的这份美好和希望带到平时的生活和工作中,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心态好身体好,才能更好地为科技发展和科研事业贡献力量!

多学科中心工会举办首届“发现园区之美”活动

部分摄影作品: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