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部门活动
加速器中心组织女职工参观中国园林博物馆
文章来源:加速器中心  2019-03-11
】 【】 【

  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丰富广大女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7日下午,加速器中心组织30余位女职工、学生来到中国园林博物馆参观游览。

  中国园林博物馆是世界上唯一一座以园林为主题的博物馆,占地6.5万平方米,是收藏园林历史文物、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展示园林艺术魅力、研究园林价值的国际园林文化中心。讲解员给大家详细介绍了中国园林的发展历史,并带大家参观了按原比例再建的“南方私家园林”,苏州“畅园”、扬州“片石山房”以及岭南“余荫山房。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了解了我国灿烂悠久的园林文化,徜徉于小桥流水,亭台楼阁的园林美景中,工作的压力、紧张的心情得到释放。大家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更好地完成各项科研和工程任务贡献“半边天”的力量。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