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部门活动
粒子天体物理中心女职工参观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文章来源:粒子天体物理中心  2019-03-08
】 【】 【

  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提升女职工综合素质,粒子天体物理中心于3月6日中午组织女职工参观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大家认真参观了儿童展厅及妇女展厅,全面了解了中国妇女儿童的历史变迁和发展历程,从封建时代妇女遭受压迫和束缚,到民国时期女性自我意识的觉醒,再到新中国女性全面解放、妇女事业的蓬勃发展和巨大成就,感受到了中国妇女儿童生存状态、地位变化和社会贡献。

  此次参观大家的共同的感受是,妇女儿童在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越来越受到重视,中国妇女在推动社会进步的历史进程中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新时期的女性要继续发扬自强精神,努力在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贡献自身的智慧和力量。

粒子天体物理中心女职工参观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