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部门活动
技经处召开2019年迎新春联欢会
文章来源:技经处  2019-01-29
】 【】 【

  1月25日,技术发展与经营管理处召开2019年迎新春联欢会,来自专招、幼儿园、科远公司、求实公司、高能新技术、高能大恒公司的成员以及退休老前辈共60人参会。

  技经处处长邓春勤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并感谢技经处每一位成员的付出,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再创佳绩。会上,表彰了三名2017-2018年度的技经处先进工作者,展示了他们的先进事迹,号召大家向他们学习,努力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更大的贡献;会上还颁发了2017-2018年度的支持奉献奖,由来自幼儿园和专招的两名外聘员工获得。

  总结表彰之后,与会人员开展了大联欢活动,自编自演的歌舞、小品、欢乐搞笑的小游戏让整个会场其乐融融,抽奖环节更是把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