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部门活动
多学科中心召开2019年新春茶话会
文章来源:多学科中心  2019-01-24
】 【】 【

  1月23日上午,报告厅116会议室张灯结彩,喜气盈盈,多学科中心近200名职工学生欢聚一堂,召开2019年新春总结茶话会。

  所长助理、多学科中心主任董宇辉首先发表新年致辞。2019年是高能同步辐射光源的开局之年,他在肯定过去一年取得成绩的同时,鼓励中心人员再接再厉,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光源建设和多学科中心的全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领导集体拜年环节,高能所魏龙副所长,多学科中心主任董宇辉、副主任张智勇、党总支书记王嘉鸥共同送上新春祝福!

  此次茶话会共分为四个环节:歌舞表演、现场抽奖、趣味游戏和有奖知识问答。经过工作人员精心组织策划,在传统经典节目之外,别出心裁地设置了有奖知识问答。所有题目紧密围绕党史知识和国家时事政治展开。通过选择、填空和判断题的形式,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一带一路”的战略思想,“中央八项规定”的内容和十九大召开激动人心的时刻。特别是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所取得的成就,让每个人切实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在党的领导下,大家对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充满信心,满怀期待!

  在两个多小时的活动中,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忙了一年,累了一年,只有在这一天、这一刻大家欢聚在一起,大声地笑着,开心地跳着,用动人的歌声表达对生活的热爱,用优美的舞蹈寄托对未来的憧憬。短暂的欢乐和放松后,让我们整理行装,奋发图强,砥砺前行,把青春与汗水挥洒在充满希望的2019年!

多学科中心主任董宇辉致辞

领导集体拜年

有奖知识问答

游戏现场

演职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