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部门活动
行政管理处举办2019年新春联欢活动
文章来源:行政处  2019-01-23
】 【】 【

  金狗辞岁,玉猪迎春。1月18日,行政处2019年新春联欢会在报告厅举行。处长梁键,副处长周敏、王湘鉴、王庆斌,以及全处各部门工作人员共计80多人参加了本次新春联欢活动。

  联欢会伊始,处长梁键、副处长兼党支部书记王湘鉴分别讲话,并向大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本次联欢会由行政处党政工联合精心组织策划,拍摄了各部门祝福视频短片,准备了诗朗诵、歌曲、魔术、口琴、京剧、柔力球表演等9个精彩节目,其中处领导的特别节目诗朗诵《延伸,我们的路》,气势恢宏,纵贯各个历史时期,横跨祖国天南海北,是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深情讴歌,也是对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展望。演员们极具魅力的歌曲独唱、悠扬深情的口琴演奏、韵味婉转的京剧、音乐与运动完美结合的柔力球表演、神出鬼没的魔术表演等让观众喝彩不已,掌声雷动。1个小时的才艺表演为大家呈现出一台丰富多彩、热闹喜庆的视觉盛宴,现场抽奖环节将联欢会的喜庆气氛推向高潮,台上好戏不断,台下气氛高涨。随后,迎新春游艺活动正式开始,飞镖、敲三家、跳棋、套圈等经典趣味游戏让大家兴致勃勃、笑声不断。

  本次新春联欢会节目精彩新颖、主题鲜明,展现出了行政处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砥砺奋进,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为高能所的发展贡献力量。

处领导特别节目诗朗诵

魔术表演

新春联欢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