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部门活动
人教党支部参观恭王府廉政教育基地
文章来源:人教党支部  2018-11-19
】 【】 【

  为提高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强化纪律观念,11月12日,人教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恭王府国家机关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恭王府不仅是清代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一座王府,更是和珅贪赃枉法、大肆敛财的历史见证。通过参观和讲解员介绍,党员们对和珅从初入官场时为官清廉,到大权在握后私欲膨胀、贪赃枉法、结党营私、疯狂敛财,最终抄家自尽的一生,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整个参观活动具有很强的教育性和警示性。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表示要以史为鉴,时刻警醒,在工作和生活中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秉公办事,杜绝各种违法乱纪行为的发生。

人教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恭王府国家机关廉政教育基地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