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3年综合新闻
计算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文章来源:计算中心  2023-03-30
】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计算中心党支部于3月21日-24日以党小组形式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书记程耀东、组织委员郑伟以及各党小组成员参加。 

  在党小组会上,各位党员对照《党章》要求,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多个方面查摆差距和不足,分析问题和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并对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建工作和党小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号召与会党员要牢记聚焦主责主业,促进科技创新,提升科研素养,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此次党员民主评议活动以党小组为单元开展,每位党员能够更加深入和全方位的剖析问题,从而实现党建与科研的结合更加紧密。活动中每位党员积极发言,大家互相帮助和提高,发现真问题并提出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效果显著,是计算中心党建活动形式的一次新探索。

 

第一党小组会议现场

第二党小组会议现场

第三党小组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