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3年综合新闻
东莞研究部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东莞研究部  2023-03-30
】 【】 【

  3月27日上午,东莞研究部党总支召开了2023年第二次(扩大)会议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开创改革创新发展新局面”专题组织生活会,研究部党政办有关人员列席会议。党总支书记金大鹏主持会议。 

  首先,金大鹏带领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中科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随后,金大鹏通报了意见、建议征集和谈心谈话情况,与会同志围绕征集的意见、建议展开了讨论,对部分意见、建议现场进行了反馈,不能现场解答的由研究部党政办会后统一转至各相关部门进行落实,并及时进行反馈。与会同志还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此次党课学习的有关内容,认真检视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3月中下旬以来,东莞研究部党总支下属各党支部陆续开展了组织生活会。金大鹏强调,召开组织生活会的目的是凝聚共识、增进团结。面对风高浪急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党支部要发挥好“两个作用”,深入科研一线,引领、推动科研工作的开展,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