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3年综合新闻
东莞研究部组织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东莞研究部  2023-03-27
】 【】 【

  2023年3月24日,东莞研究部团总支和研究生会联合组织了“创新松山湖科学城”主题团日活动,参观松山湖的新型研发机构,了解产业发展状况。共有30多名青年科研人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为参观松山湖材料实验室、松山湖国际创新创业社区、广东省智能机器人研究院、东莞理工学院科技创新研究院和中科院声学所-东莞电声产业基地。东莞研究部团总支书记赵崇光表示,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园区内部交流,为团员青年、同学们提供一个跨学科、领域交流的机会。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收获满满,既开拓了眼界,又通过一个个创新创业事迹,加深了对政策、环境的认知,更坚定了科技强国的志向。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