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3年综合新闻
江门中微子实验党员突击队开展现场交流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实验物理中心  2023-03-23
】 【】 【

  江门中微子实验正处于探测器安装、测试、调试的关键时期。实验物理中心党总支和大装置管理中心党支部共同组建的江门中微子实验党员突击队,在全力做好实验建设的同时,也注重在思想、业务、生活等方面积极为现场工作人员解决困难。 

  3月21日晚,江门中微子实验党员突击队组织现场交流学习活动。本次交流学习利用业余时间开展,主题为 “目标更有趣和更高效的每一天”,活动特别邀请何苗研究员做了题为《江门中微子实验20英寸PMT水下防爆的设计与优化》的报告,介绍了防爆工作历年的艰辛和感受,以点带面加深了工作人员对实验工作的理解,激发全体人员的主人翁精神和创造性,同时也进一步表明PMT相关工作的细致性、安全性的重要意义。报告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本次活动由江门中微子实验党员突击队、实验物理中心党总支、江门中微子实验工程办共同组织。鉴于工程进度,现场安装工作逐渐开始两班倒或者三班倒的工作制,后续相关学习活动组织将继续紧密结合现场工作需要,为江门中微子实验项目顺利实施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