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3年综合新闻
党政纪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党政纪党支部  2023-03-21
】 【】 【

  3月17日,党政纪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欢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郭立军带领大家学习了2023年我院工作会议精神,再次强调了院党组对2023年工作总体要求,对“聚焦布局、重塑队伍、提升效能”的总体思路进行了深入思考和重点解读。 

  支部书记王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讲话精神和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前,广泛在支部内征求意见和建议,支部委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做了扎实充分准备。王欢代表党支部委员汇报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并介绍了上年度问题整改情况和征集意见的情况。 

  随后,与会党员逐一进行剖析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实事求是,明确了改进方向。按照民主测评程序,会上还开展了对支部工作的测评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最后,大家观看了影片《科技脊梁:何泽慧》,一起了解中国第一代核物理学家何泽慧先生对中国原子弹、氢弹的成功研制做出的重大贡献。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