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3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妇委会组织2023年“学习二十大 巾帼勇争先”庆祝三八节特色活动
文章来源:党办  2023-03-07
】 【】 【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引导我所女职工、学生“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征程中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体现新担当,3月3日,所妇委会利用中午休息时间举办了以“学习二十大 巾帼勇争先”为主题的三八节特色活动,全所共400余名女职工、女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特色活动以“学习二十大”为中心,分为线上答题和线下健步走两个部分。活动中大家交流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并认真完成了二十大精神答题,并按照活动规划路线完成健步走打卡。 

  本次既增进了全所妇女对二十大重点知识的了解,又锻炼了身体舒展了心情,充分体现了我所女职工、学生昂扬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未来,所妇委会会在所党委领导下继续做好高能所妇女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妇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全所女职工、女学生彰显巾帼力量,助力科技创新。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