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3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妇委会组织召开2023年度妇女工作会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所妇委会  2023-03-03
】 【】 【

  2月28日下午,高能所妇委会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妇女工作会,所妇委会委员、各单位妇女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妇委会主任、党办主任王欢作专题报告,带领全体妇女干部分章节认真学习了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尤其是对二十大关于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目标要求进行深入学习交流。 

  此外,会议还总结了2022年度研究所妇女工作,研究讨论了2023年度重点工作。 

  最后,会议对高能所“学习二十大 巾帼勇争先”2023年三八节特别活动方案作具体分工说明,力争带领全所女职工、女学生度过一个愉快、难忘的三八妇女节。 

  参会妇女干部纷纷表示会继续在所党委的领导下做好高能所妇女工作,服务全所妇女同志,推动全所女职工、女学生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征程中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体现新担当。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