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3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荣获中科院“一所一人一事”先进事迹征集评选活动2022年优秀组织单位
文章来源:党办  2023-03-02
】 【】 【

  近日,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关于表彰“一所一人一事”先进事迹征集评选活动2022年优秀组织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对全院10个优秀组织单位和1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高能所荣获中科院“一所一人一事”先进事迹征集评选活动2022年优秀组织单位称号,宋冉冉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2022年,高能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院党组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 “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结合所内重要科研工程进展,积极报送和深入挖掘科技攻关背后的先进事迹,扎实开展2022年度“一所一人一事”先进事迹征集评选活动。   

  2023年,高能所将持续做好先进典型选树与宣传工作,结合所庆50周年和重要科研进展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传承高能所价值理念。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