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3年综合新闻
计算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计算中心  2023-03-02
】 【】 【

 

  227日,计算中心党支部积组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程耀东主持会议,35名党员参加,党委办公室主任王欢应邀出席。 

  为了使组织生活会召开的富有成效,党支部在会前通过邮件、座谈等形式,向党员、群众和民主党派广泛征求意见。 

  程耀东首先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开展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具体要求,并针对去年组织生活会提出的问题介绍了整改落实情况,然后对今年征集的意见建议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给出改进措施。支部党员结合学习“二十大精神”并联系自身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努力查找自身不足。 

  随后,纪检委员张红梅做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改革创新发展新局面》的党课报告,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科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党员通过学习二十大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凝聚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