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3年综合新闻
加速器党总支开展党务工作培训
文章来源:加速器中心  2023-03-02
】 【】 【

   为进一步提升支部工作规范化水平,更好开展党务工作,加速器中心党总支于2023年3月1日在化学楼C407召开总支扩大会,会上邀请党办主任王欢和党办组织工作负责人王华玮同志进行党务工作培训。总支支委,各支部支委和党小组组长通过线下和视频会议的方式参加此次培训。 

  会上王欢主任首先做了《党支部工作实务》的报告。报告结合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内容,分别从支部的职责和任务,工作实务等几个方面结合研究所的实际情况进行详细解读,并对工作中的常见问题做了解答。 

  王华玮同志就党员发展和党费相关等工作做了报告。报告分别从党员发展的意义,要求和原则,发展流程等几个方面,细致讲解了如何规范化开展党员发展工作,并就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解答。报告还结合高能所党费审计情况讲解了党费使用的有关规定和注意事项。 

  与会人员就实际工作中遇到各类问题和党办的同志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通过本次培训,大家对各项党务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积极和规范的开展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