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3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东莞研究部举办党务工作培训会
文章来源:东莞研究部  2023-03-02
】 【】 【

  2月22日下午,东莞研究部组织召开了党务工作培训会,邀请所党办主任王欢和党办组织工作负责人王华玮为研究部党总支、党支部委员及党政办有关同志作专题培训。会议由东莞研究部副主任、党总支书记金大鹏主持。 

  王欢作了《党支部工作实务》专题报告,详细介绍了党支部的工作任务和职责,系统梳理了党员教育、组织生活等有关规定和注意事项,并传达了科学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王华玮介绍了党员发展工作和党费管理的有关事项。 

   东莞研究部党总支下属六个基层党支部自去年启动换届程序以来,各支部均已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会,今年1月,所党委正式批复同意了各支部的换届选举结果。目前,各支部陆续组织召开了支委会一次会议,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与会人员对党支部的工作任务和职责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体会。 

  金大鹏对所党办提供的培训表示感谢。培训报告内容丰富详实,对于提升研究部党务干部的理论知识储备大有裨益,有利于接下来更好地开展工作。金大鹏强调,总支和各支部要按照上级党组织的有关部署,认真践行职责使命,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持续探索党建与科研融合的方式方法,号召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助推研究部各项工作的开展。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