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3年综合新闻
技经处召开2023年工作研讨会
文章来源:技经处  2023-02-02
】 【】 【

  1月31日,高能所技经处组织召开工作研讨会,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对2023年工作进行规划和安排,副处长赵建兵主持会议,所党委书记魏龙应邀出席。

  会议首先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对取得的成绩、工作中的不足、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分析。之后,大家围绕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和交流,细化各项工作并确定了责任人。

  魏龙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要深入结合所年度工作会议上讨论的内容,多渠道收集、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持续改进工作,将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研讨,大家明确了工作思路和方向。2023年将紧紧围绕济南基地建设、BNCT项目、所属公司深化改革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和开展,对院地合作、横向合作与课题、知识产权、进出口管理等日常事务持续改进;加强与各异地单元的联动与协调,形成全所一盘棋,共同推动技术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发展。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