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3年综合新闻
加速器中心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文章来源:加速器中心  2023-02-01
】 【】 【

  2023年1月31日上午,高能所加速器中心召开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本次会议由所务委员、中心副主任李煜辉主持,高能所所长、加速器中心主管所长王贻芳出席了大会,线上线下共200余名职工及学生参加了会议。 

  王贻芳首先对加速器中心过去一年取得成绩表示肯定:BEPCII按照设计亮度稳定运行且在运行中获得了1.084×1033cm-2s-1的最高峰值亮度,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HEPS建设有序进行,关键技术取得了重要突破等,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为未来CEPC发展打下坚实的学术基础,继续挖掘学术内涵,创造更多学术成果,在工程和学术上相辅相成,同时扩大对外宣传力度,将加速器中心打造成有国际影响力、国际领先水平的研究、建设、运行团队之一。 

  随后,中心主任潘卫民总结了2022年度任务完成情况,包括BEPCII/BEPCII-U、 HEPS、PAPS、CEPC/SPPC,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新突破,并对当前存在问题、解决方案以及2023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中心党总支书记岳军会作了“共克时疫,奋力攻关--加速器中心党总支2022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梳理了党总支一年来开展的党建工作、取得成绩与存在问题,明确了2023年工作要点;副主任张沛作了“加速器中心2022年度学术及项目工作总结”报告,详细介绍了上一年度论文发表、专利及经费申请等情况;副主任葛锐作了“加速器中心2022年度行政管理工作总结”报告,汇报了中心考核、考勤、推优与晋级、安全、科技成果转化、制度建设等工作。 

  最后,大家针对中心未来发展方向、职称评定、绩效考核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室务会领导对大家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潘卫民做了大会总结,强调加速器中心2023年度任务非常重,希望全体同事继续共同努力,扩大成绩,完成既定目标,保持稳步提升。 

王贻芳发言

潘卫民总结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