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3年综合新闻
计算中心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暨所工作会议精神活动
文章来源:计算中心  2023-01-18
】 【】 【

  1月17日,为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2023年度研究所工作会议精神的传达和学习,计算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会议,支部书记程耀东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书记程耀东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2022年胜利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迈出坚实步伐。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在二十大精神的科学指引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在工作中把二十大的战略决策部署付诸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

  接着,计算中心主任齐法制围绕高能所“十四五”规划,介绍2023年所重点工作计划以及计算中心相关工作部署,全体党员结合所工作精神和科研工作实际,制定个人工作计划和目标,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共同奋进,为我所实现高水平科技创新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最后,纪检委员张红梅向与会党员做出严明纪律、廉洁过节的预警提醒,提醒全体党员在春节期间进一步严守纪律、遵守党风廉政要求。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