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1年综合新闻
多学科研究中心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文章来源:多学科中心  2021-12-09
】 【】 【

  12月3日上午,多学科研究中心党总支在主楼214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130余名党员参加了选举大会,党总支副书记李晓东主持会议,高能所副所长董宇辉、党办副主任王欢出席活动。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嘉鸥向所有党员作上一届党总支工作报告,多方位、全角度做了详实的总结汇报。既指出了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进展,也强调了存在的不足之处。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李晓东介绍了参加本次选举的9位候选人,并宣布了选举方法和规则,进行现场选举。

  会议期间,所有党员还学习观看了《弘扬科学家精神》视频,一起重温了赵忠贤院士致力于研究纳米超导材料,孜孜以求的钻研精神,以及王淑芳在开发北斗卫星中的奉献精神,鼓舞和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党员。

  副所长董宇辉就弘扬科学家精神、凝聚奋进者力量、做出科研新成绩发表了自己的认识体会。会上,董宇辉还带领广大党员传达学习了“基础研究十条与科学院发展的关系”,希望大家作为基础科学研究的主力军,认真做好自己的科研工作,在基础科学领域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经党员投票,王嘉鸥、李晓东、荚晶、汤善治、陈俊、刘静和曹兴忠当选新一届委员,并报上级批准。本次选举大会应到党员157人,实到139人,出席人数超过总人数的五分之四,选举有效。

  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欢在最后发言时指出,希望所有党员同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克服困难、总结经验、迎难而上,发挥广大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和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为繁重的科研工作增加精神力量,以党建带动科研水平不断取得新提升。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