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1年综合新闻
党政办联合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2021-11-05
】 【】 【
   10月29日下午,中科院高能所党政办联合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主要内容有学习习总书记在党校培训班和人才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标老科学家精神党课、学习百名院士的入党心声视频,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欢支持。

   会上,王欢带领参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不仅振奋人心,更是催人奋进,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振奋精神、砥砺前行,为加快建设人才强国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随后,所办副主任蔡北平在“对标老科学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上讲了钱学森先生的先进事迹党课,带领参会党员重温了钱学森先生一生为国家富强和民族振兴不懈奋斗的崇高品德和革命精神,号召大家弘扬和传承科学家精神。

   最后,支部委员李殷在会上展示了“百名院士的入党心声”系列中方守贤院士、陈世骧院士、李依依院士的入党心声,学习老科学家们不忘初心,终生践行对党许下的誓言的宝贵情怀。参会党员无一不被老科学家们纯粹而高尚的“为党、为国、为民”的奉献精神所鼓舞。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