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1年综合新闻
东莞研究部开展科研诚信专题教育培训
文章来源:东莞研究部  2021-11-01
】 【】 【

  10月29日上午,中科院高能所东莞研究部开展科研诚信专题教育培训,东莞研究部科研人员、管理人员等170余人参加了培训。 

  所纪委委员金大鹏作主题报告,他重点介绍了我国科研诚信建设相关的政策法规和高能所科研诚信建设工作的有关情况,并通过典型案例,警醒研究部职工恪守科研诚信的底线。 

  科研诚信是科技创新的基石,此次培训的目的在于未雨绸缪,在思想上提高研究部广大人员对于科研诚信的认识,号召大家在科研工作中以诚信为本,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

 

培训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