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1年综合新闻
通用运行部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通用运行部  2021-11-01
】 【】 【

  10月29日,中科院高能所通用运行部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宣传委员张旭主持。出差党员通过线上视频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组织委员王辰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 做好顶层设计和战略谋划”和“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 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主题,带领广大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支部党员张月雷结合党纪国法、典型案例和自己的一些感悟,为广大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精彩的党员廉政教育课,为大家敲响了警钟。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做好本职工作,保持与乙方(施工单位、供应商等)的距离,要经常自省,随时给自己敲警钟。 

  张旭通过陈和生院士的入党志愿书,让大家详细了解了陈院士的求学历程、科研历程和入党历程。大家表示老一辈科学家们朴素的情怀,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我们必须要脚踏实地的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追求真理、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科技价值观,努力为建设科技强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