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1年综合新闻
离退办组织召开2021年度离退休协会工作研讨会
文章来源:离退办  2021-10-27
】 【】 【

  10月26日,中科院高能所离退办组织老年兴趣协会会长召开了2021年度协会工作研讨会,共有9个协会会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协会会长分别汇报了2021年度协会参加院、所、社区活动的开展情况,相互交流了在疫情影响下大家克服困难、创新工作思路、带领会员活动的新思路新方法,分享管理经验。 

  为规范协会管理和完善协会制度建设,与会人员分别从协会经费使用和协会章程落实两个方面展开讨论,规范了《高能所老年协会财务报销规约》和《高能所老年协会经费使用申请审批流程》;严格协会章程的落实,明确了协会举行定期换届的管理办法。同时,为了提升会长管理能力,离退办还邀请两位会长做了关于协会管理和组织线上活动的经验分享。 

  此外,协会会长就协会的现状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大家讨论并确定了2022年迎新春线上团拜活动的组织形式和节目征集工作。 

    本次协会工作研讨有助于老年协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转变工作思路、创新活动形式,借助互联网通讯工具开展各项活动,同时也有助于协会会长借鉴经验,提高协会服务管理水平。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