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1年综合新闻
多学科中心开展“线上科普 凝心聚力”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多学科中心  2021-10-20
】 【】 【

  10月19日上午,中科院高能所多学科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线上科普 凝心聚力”系列活动的第五期——《现身说法话考核》。中心研究员赵丽娜为现场以及线上50余名同学做了精彩报告。 

  为促进研究生科研工作,做好11月中心和所里的研究生考核工作,提升学生作报告的能力,多学科中心第四党支部承办了此次活动。青年委员荚晶主持,副书记赵丽娜现身说法,把自己的工作报告一一拆解,手把手教研究生们如何做报告,并且结合实际,给出做好报告的9条锦囊。报告最后,赵丽娜非常中肯地指出了四方面应该注意和规避的问题,帮助学生有效提升报告水平和层次。 

  受疫情和场地限制,活动现场仅开放了8个参与名额,同学们积极向赵丽娜请教。赵丽娜对现场和线上同学们的问题耐心做了的解答。 

  最后,现场同学逐一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感悟,并希望能继续参加这类有针对性,有启发又有意义的活动.他们表示会认真梳理目前所作的科研工作,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接下来的考核中,把科研工作做得更好。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