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1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组织开展“三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情满佳节 慰问暖心
文章来源:离退办  2021-10-19
】 【】 【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一年一度的“中秋、国庆、重阳”三节如约而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在“三节”期间,高能所离退办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同时对身患重病或家庭困难的离退休党员群众进行帮扶,给长者们送上最温暖的节日祝福。 

  高能所一直高度重视走访慰问和困难帮扶工作,经所福利委员会认真讨论,在国庆节前对10位身患重病亟需帮扶的离退休老同志发放了慰问金。同时,离退办也认真筹划、周密布置,自九月中旬开始直至重阳节前,陆续走访慰问了部分离休老干部、老党员,以及年高体弱、孤寡独居的老同志,将慰问品送到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家庭困难,向老同志转达所领导和党组织对他们的热切关心和和诚挚问候。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