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1年综合新闻
离退休八支部、三支部联合组织老同志参观调研养老机构
文章来源:离退办  2021-10-18
】 【】 【

  为满足高能所老同志对养老机构、医养结合养老模式不断增长的需求,统筹社会养老资源、为大家提供更多更好的养老选择,高能所离退休八支部、三支部于10月14日上午,联合组织部分老同志及家属近20人赴北京市泰康之家燕园养老社区进行参观调研,离退办工作人员陪同参加。 

  燕园养老社区位于北京市昌平区新城中心,是一家可为入住居民提供独立生活、协助护理、专业护理、记忆照护等一站式持续照护服务的高端养老机构。燕园的工作人员通过展板和沙盘向大家介绍了养老社区的居家生活、居住环境、医疗资源、文化娱乐及老年大学等配套服务设施的整体情况,并带领老同志们参观了燕园康复医院、社区会所、老年大学教室以及公寓房样板间,中午还在社区食堂体验了老人营养餐。参观过程中,老同志认真看、仔细听,详细询问收费标准和各项服务细节,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逐一解答。大家对燕园优美舒适的环境以及各项完备的配套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养老社区一站式医养结合的养老模式有了全新认识。 

  此次参观调研养老社区也是离退休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开展的相关活动,通过实地考察,老同志们深入了解了社区养老行业的现状,对自身养老方式有了更多的思考,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参观人员合影

参观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