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0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老科协召开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
文章来源:离退办  2020-12-28
】 【】 【

  1225日,中国科学院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高能所分会(暨高能所老科协)举办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本次会议由离退办主任贾艳平主持,41位老科技工作者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小安出席会议。 

  首先,高能所老科协理事长姜焕清做了第一届老科协工作报告,他汇报了高能所老科协自201710月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并提出了2021年活动建议。随后,老科协进行换届工作。本届理事会经过前期充分准备,确定候选人推荐原则并做好事先沟通,产生了第二届理事建议人选名单。贾艳平向参会同志介绍了理事建议人选名单产生的过程,并宣布了候选人名单,全体会员代表鼓掌一致通过。张闯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言,表达了延续老科协以往好传统,做出更多成绩的决心。 

  罗小安向新一届理事会表示祝贺,并希望高能所老科协不断发展壮大。他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高能所的发展现状及大装置建设情况。随后,贾艳平介绍了离退办2020年工作情况。 

  会上,参会老专家积极发言讨论,表示老科协是老科技工作者的一个家,使老科技工作者退休后身处其中不孤单,同时向老科技工作者提供了继续发光发热的平台。 

  会后,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进行了职责分工,理事长张闯组织召开了新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并聘请姜焕清作为名誉理事长。 

  本次会议也开启了线上直播,为不能到场开会的老专家提供了方便。 

 

  姜焕清做第一届老科协工作报告 

 

  罗小安发表讲话 

 

  张闯发表讲话 

 

  换届大会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