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0年综合新闻
东莞研究部党总支组织召开党支部评估及党支部书记考核会
文章来源:东莞研究部  2020-12-24
】 【】 【

  为落实《2020年高能所基层组织建设年党支部达标评估、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暨党支部量化考核会议通知》的要求,中科院高能所东莞研究部党总支于1224日组织召开党支部评估及党支部书记考核会,所党委委员陈延伟、王生应邀出席。 

  会上,东莞研究部党总支下属6个支部的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2020年各自支部的工作情况。在听取各支部报告后,与会评委结合各支部的“三会一课”活动开展情况及“院、所、研究部”各级会议的参会情况等,对各个党支部及书记进行了考评。加速器技术部第二党支部和中子科学部第一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党支部;刘磊、王鑫、付卫清三位支部书记被评议为“好”。 

  党总支书记金大鹏建议,各支部继续创新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把党建工作和科研业务工作深入融合,进一步提高效率,更好地服务科研。 

考核会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