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0年综合新闻
高能所工会工作荣获中科院工会多项奖项
文章来源:所工会  2020-12-17
】 【】 【

  近日,中国科学院工会委员会印发了《关于表彰中国科学院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工会之友的决定》,中科院高能所东莞研究部工会荣获模范职工小家、原工会主席陈宏刚荣获优秀工会工作者、原工会副主席苏萍荣获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的荣誉称号。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的重要指示,长期以来,东莞研究部(原东莞分部)工会在所党委、所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工会作为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维护职工权益、思想教育、服务保障、创新文化建设等工作,其根据自身条件,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在各项评比中成绩优异。东莞研究部(原东莞分部)工会在工作中配合党支部传承老一辈科学家的科学精神和先进事迹,弘扬科研人员在长期大科学工程建设中的奋力拼搏、攻坚克难的精神,激发职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科技报国的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 

  此次获评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既是对东莞研究部工会、优秀个人工作的肯定和鞭策,也是对全所职工的激励和鼓舞。所各级工会组织将继续真诚服务职工,增强各级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为研究所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荣誉证书

荣誉证书

荣誉证书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