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0年综合新闻
东莞研究部举办第六届乒乓球团体赛
文章来源:东莞研究部  2020-12-15
】 【】 【

  1210日,中科院高能所东莞研究部第六届乒乓球团体赛落下帷幕。经过四天激烈角逐,加速器男团1队和加速器女团双双摘得桂冠;机关男团队和机关女团1队喜获亚军;加速器男团2队和中子女团队分获季军。 

  比赛采用五场三胜制,单场采用三局两胜制,男队和女队各有六支队伍参赛。经过三天紧张的小组循环赛,比赛于1210日进入决赛。决赛中,加速器女团和机关女团1队都充分展示了各自的实力,前四场战成平手,决胜场中,加速器1队略胜一筹,获得冠军。男团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加速器1队取胜,卫冕冠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啦啦队成员紧张关注着比分,时而喝彩,时而叹息。运动员们均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风貌,他们用顽强拼搏的精神,为职工和学生奉献了一场场高质量的比赛。 

  今年因为疫情影响,活动时间比往年略有推迟。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保证安全距离的前提下,此次活动为所有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对丰富职工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个人身体素质、增进各部门的沟通交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有利于促进职工和学生用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 

  本届比赛由东莞研究部工会主办,乒乓球协会承办。比赛均安排在中午进行,确保不影响工作。

 

比赛现场

参赛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