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0年综合新闻
核技术应用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核技术应用研究中心  2020-10-28
】 【】 【

  1028日,中科院高能所核技术应用研究中心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暨10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史戎坚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习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施办法》等内容,观看了中科院率先行动故事汇视频《智叟与山》、《科学寻梦——从大亚湾中微子实验到江门中微子实验》,通过集中学习,全体参会党员对科技创新使命及科学家精神、抗疫斗争精神、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等都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感触。 

  随后,支部对近期党员发展相关工作和计划进行了介绍,对济南分部设立党小组的相关事项进行了初步讨论。 

 

  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