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0年综合新闻
计算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计算中心  2020-10-28
】 【】 【

  1026日,中科院高能所计算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支部委员会成员、第一、第二党小组代表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支部书记程耀东主持会议。 

  程耀东首先介绍了会议主题及学习内容,并传达了最新发布的《中共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施办法》。根据实施办法,会议深入讨论了研究生教育工作目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确定落实加强导师责任制,同时选取一名支委兼任学生思想政治辅导员,通过加强沟通、谈心谈话、细化培养环节、提供激励机制等措施来加强改进研究生思想教育工作。 

  随后,与会党员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党员同志一致认为抗疫斗争的伟大胜利再次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增强了四个自信。在当前国际环境和时代背景下,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科技创新,积极发扬科学家精神,为科技强国努力奋斗。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