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0年综合新闻
工厂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工厂  2020-10-27
】 【】 【

10月22日,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工厂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翁越强主持。

本次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抗疫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本次活动会前,工厂党支部已按党小组根据材料开展了自主学习,会上,翁越强委员再次带领与会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了集中学习,并对深入讲解了学习中的重点内容。 集中学习后,各党小组代表也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通过集中学习和心得分享,全体参会党员对讲话精神和文件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也对党领导的正确性的信念更加坚定,同志们增强了作为基层党员服务群众、服务工作、勇于冲锋、推进工作落实的相关意识。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