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0年综合新闻
理论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理论室  2020-10-23
】 【】 【

  1020日,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理论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党员及积极分子共1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吕才典主持。 

  会上,吕才典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共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施办法》,他从思想政治教育的指导思想、基本内容、组织实施、领导责任等四个方面做了报告,确定了支部书记是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并确定周顺同志为思想政治辅导员。 

  随后,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和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要求各位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 

  会议最后,支部讨论指定了积极分子吴泉锋同学的培养联系人,鼓励他在学生中要树立榜样,以身作则加强学习,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