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能新闻 > 综合新闻 > 2020年综合新闻
技经处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技经处  2020-10-21
】 【】 【

  1014日,中科院高能所技经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参观了香山革命纪念馆和双清别墅。 

  香山革命纪念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展览是目前国内惟一全面展示中共中央进驻香山时期辉煌历史的大型展览,是中国共产党香山革命历史研究最新成果的集中展示。六千平方米的展厅里,按历史发展脉络,从“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等五个部分向人们全景式生动重现了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香山停驻期间为新中国诞生奋斗的光辉历史。 

  在双清别墅,支部党员一起瞻仰了毛主席等革命先辈的办公居住地,缅怀老一辈革命家当年在香山工作生活的情景。 

  追忆历史,感悟初心,参观学习活动给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让大家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同志们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坚定的理想信念、博大精深的思想境界、求真务实的革命作风、廉洁自律的道德情操,在工作中要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以最饱满的热情面对工作。 

 

  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 

 

  参观双清别墅 


附件下载:

地址:北京市918信箱 邮编:100049 电话:86-10-88235008 Email:ihep@ihep.ac.cn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790号-1 文保网安备案号: 110402500050